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 2024-03-15
  • 395
  • 飞驰的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史知识的学习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建工学院2023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1日-3月14日期间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办活动主题为“党史知识竞赛”的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涵盖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党的方针政策等内容。全体参赛人员积极参与、全面学习,在比赛中态度端正,认真作答。以下是获奖学生合影。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王秋莎老师强调学院会加强对同学们关于党史的教育,希望全体学生从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撰写:王秋莎  审核:吕勤勇  编辑:田楠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