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工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 2024-03-21
  • 491
  • 飞驰的心

3月2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建工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邓军,校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巡察办负责人李婉丽,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长春主持。

会上,杨华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在肯定学院近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李婉丽代表校巡察领导小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建工学院要正确对待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邓军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建工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实现了学院高质量发展。但对标职责定位和目标任务还有差距,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学院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强化整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二要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真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剖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答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学院高质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建工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尚长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肯定了建工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委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认真分析研究,坚决抓好整改。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反馈意见;扎实整改,务求实效,以整改工作的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创新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写:崔志林  审核:尚长春  编辑:田楠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