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建筑学系组织2020级学生赴西安高铁东站展厅参观学习活动

  • 2024-03-30
  • 533
  • 飞驰的心

2024年3月28日上午,建筑学系主任郑鑫和李瑶、胡靓、张亚娟三位教师组织建筑学20级60位学生赴西安高铁东站展厅开展《城市设计》课程的参观调研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围绕建筑学《城市设计》课程教学内容,带领学生了解西安高铁东站片区近5公顷城市设计的实践过程。参观期间由西安高铁东站展厅相关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东站片区城市设计相关内容。学生们通过视频讲解、项目展板、实地参观和交流讨论的方式学习了城市设计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城市设计的实践过程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对西安实施“北跨、南控、西进、东拓、中优”的城市发展空间战略中的“东拓”有了深入理解。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