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59期初级党课培训第一讲

  • 2024-04-12
  • 319
  • 飞驰的心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4月12日,建工学院于13教321开展第59期初级党课第一讲,党委副书记吕勤勇以“深学党章强党性,担当作为争先锋”为主题面向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吕勤勇从党章总纲、入党条件、党员权利义务等方面展开介绍,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他勉励大家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持续完善自我,提高品德修养,树立正确榜样,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共产主义事业的康庄大道上不断成长。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写:陈少杰、王子乐  审核:吕勤勇  编辑:田楠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