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高级工程师

倪茜

  • 2018-12-05
  • 5614
  • 飞驰的心
  • 0

 一、个人简介

倪茜,女,(1970.11), 汉族,陕西长安人,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长安大学)建筑学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硕士期间就读于长安大学城市规划理论设计与研究,获得工学硕士学位。1994~2000在机械工业部第七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2001至今在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系担任教师。2016年1月~5月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进行访问学习。

二、研究方向

历史建筑保护

绿色生态建筑

三、主要成果

公开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其中重要期刊一篇,核心期刊十篇;编写教辅用书《AutoCAD 2009中文版建筑施工图与景观综合设计》、《3DSMAX2009动画专业教程- VRAY仿真渲染技术全实例详解》、《3DS MAX2009动画专业教程- 栏目包装制作全实例详解》等书。近年来主持完成了一项校级教改项目,一项校内讲义的编著,两项纵向科研项目,连获三届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

代表论文:

1.为建筑工人造房子. 建筑学报,2008,11  

2.村镇规划中的生态文化. 环境保护,2009,2B,Vo414  

3.论生态文化与村镇规划可持续发展.  安徽农业科学,2009, 37(12):

4.减震层作用下地铁车站结构的三维减震分析.  西安科技大学学报,2018, 3

科研成果:

1.主持西安市科技局项目“西安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开发与产业化研究

2.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项目:“校园建筑的防灾空间体系设计策略研究” 

3.2014年所授课程“建筑初步”获批陕西本科高校省级精品课程项目。

四、联系方式

13992863328 

641208168@163.com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