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师生风采

武喆

  • 2020-12-31
  • 2532
  • 飞驰的心
  • [$Content_Label[0]$]

武喆,女,汉族,安阜阳人,共青团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

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和智育成绩均为本专业年级第(1177)。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曾荣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三等奖、陕西省“同创杯”BM技术大赛优秀奖、学校优秀本科生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武喆同学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健康活カ大赛、运动会等活动;她乐于助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受到周围师生一致肯定。

“成长路上无捷径”,武喆同学始终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踏踏实实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明日的辉煌必定来自今日的付出。在日复一日的学习中,多一些用心,多一些苦干、实干,她坚信梦想之花终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0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