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师生风采

刘剑

  • 2020-12-31
  • 2225
  • 飞驰的心
  • [$Content_Label[0]$]

刘剑,男,汉族,湖南娄底人,共青团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任班级班长。

2019-2020学年智育与综合测评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1/60),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曾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竟赛全国二等奖、 Mathorcup挑战赛全国二等奖、数学竟赛全国三等奖;学校优秀本科生二等奖学金、“三好优秀生”“团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

刘剑同学乐于探索、勇于实践,在学校各类科技竟赛和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他热心公益,甘于奉献,曾获学校“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荣称号。

“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刘剑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他相信,只要努力坚持,追求卓越,用付出为发展储能,用勤奋点燃梦想,终将梦想成真,遇到最好的自己!

0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