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师生风采

王奕文

  • 2020-12-31
  • 2326
  • 飞驰的心
  • 0

王奕文,女,汉族,西西安人,共青团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任班级学习委员。

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和智育均本专业年级第一(160)。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王奕文同学自信乐观,勇于创新与实践,积极参加学科竟赛及校园文化活动,曾荣获“陕西省公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大学组”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竟赛”优秀奖等荣誉。

王奕文同学追求学以致用,专注于“绿色建筑”“3D建模”以及“建筑改造”等方面的专研,并荣获“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优秀奖”“第二届工程制图及3D建模竟赛二等奖”在“榆林修规项目”“地铁五号线一段项目建模”等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王奕文同学理想信念坚定,乗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勤勉之心追逐青春梦想,以坚毅之力迎接人生挑战,以骄躁之鞭策奋斗青春。

0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