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师生风采

戴昕悦

  • 2020-12-31
  • 2562
  • 飞驰的心
  • [$Content_Label[0]$]

戴昕悦,女,汉族,河南灵宝人,共青团员,建筑与土木エ程学院土木工程(卓越)专业1801级本科生。曾担任建工学院学生会双创部副部长、大学生艺术团国标部委员。

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本专业年级第二(235),智育成绩本专业年级第一(135)。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荣获“三好优秀生”“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她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勇于实践,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在公益演出、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古人云:“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戴昕悦同学坚信砥砺奋进的力量,即使前进道路布满荆棘,人生旅途充满挑战,坚守初心,持之以恒,终能抵达成功的顶峰!

0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