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师生风采

刘显欢

  • 2020-12-31
  • 1779
  • 飞驰的心
  • [$Content_Label[0]$]

刘显欢,男,汉族,江西玉山人,共青团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任辅导员助理。

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和智育成均为本专业年级第(152),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竟赛三等奖、校级国防演讲比赛三等奖、国防知识赛三等奖、西安科技大学數学建模三等奖,被评为“互联网+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等荣。他自信乐观,热衷于社会实践,敢于接受挑战,大学期间收到洋腔洋调教育机构聘书,并荣获“优秀助教”称号;工作期间,多次进行公交地铁演讲,传播正能量。

“成功是用努力,而非用希望造成”,刘显欢同学坚信凭借自己的坚持与努力,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定能够成就最好的自己,也定会有丰硕的收获。

0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