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指导建工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3-02-22
  • 1072
  • 飞驰的心
  • [$Content_Label[0]$]

2月21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雁塔校区建工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邓军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长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查摆了6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尚长春带头,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军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问题抓得准,找到了关键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指出也存在相互批评辣味不够等不足,并提出了学习再深入、整改再深化、作风再提升等明确要求。

针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邓军副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示范引领者。二要正确处理好学院建设发展中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守正与创新等关系,守好传统特色优势基本盘,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积极探索。三要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做到提振精神、勇担使命、拼搏进取,奋发作为。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逐条抓好落实,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邓军副校长还对学院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生工作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统筹谋划,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分工、强化检查、督促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最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将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进一步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围绕重点,聚焦短板、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改到位改彻底;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好引领作用,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222203505.jpg

撰写:崔志林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