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桥梁与隧道工程系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 2023-03-23
  • 1077
  • 飞驰的心

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学院党委同意、批准,2023年3月22日下午,桥梁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委员宋飞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同志督促指导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柴生波同志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建议。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海滨,组织委员张岩和宣传委员李志刚。

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支部班子成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写:张岩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