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建工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反馈改进会

  • 2023-04-20
  • 645
  • 飞驰的心

4月19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反馈改进会。教学副院长唐丽云、系主任柴生波、郑鑫、贾海梁、陈方方、任武昂、郑鑫、高丙丽、邱月、教务办主任郭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丽云副院长主持。

学院相关人员在听取了学校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总结反馈会中专家对学院开题工作的检查反馈后,及时召集全体系主任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工作部署。

郭婷对学校专家的反馈意见建议进行了传达,指出了各系开题情况存在的具体问题。

唐丽云在肯定各系前期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针对题目类型的科研性、工程实践性、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要求各系将信息及时传达给教师,对2023届开题工作持续进行改进。希望系主任继续保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团结积极的工作热情,共同将学院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22年12月2日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并牵头启动了我校首次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工作。建工学院将继续严要求、抓落实,以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严谨的教育教学理念。

撰写:郭婷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