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召开2020级土木工程(合作)班班级会

  • 2023-04-25
  • 622
  • 飞驰的心
4月20日晚,由建工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晨曦老师主持的“2020级西科合作办学项目介绍会”在9教101顺利举办,建工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合作办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会上,李晨曦对西科大的合作办学“2+2”“3+2”项目进行了介绍,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届参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对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景以及未来的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建议。其次李晨曦帮助同学们分析合作项目的优势以及劣势,由点到面、由浅入深,让同学们对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李晨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会议现场师生互动频繁,介绍会过程气氛热烈。

本次介绍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西科合作办学项目,有助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提高了同学们对自己情况的认知,让更多人了解了西科的合作项目。

撰写:李晨曦   审核:吕勤勇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