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建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 2023-04-27
  • 574
  • 飞驰的心

4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建工楼2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佳璇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及尚长春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支部和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落实学生就业与招生任务、加强课程思政环节、党支部自身发展与建设、个人师德与教学案例学习等几个方面开展相互交流。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如何育人,怎样育人”的问题,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教育,找到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增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撰写:鞠恺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