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年级会暨劳动节前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 2023-04-28
  • 656
  • 飞驰的心

4月27日建工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劳动节前安全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梁博主持。

会议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稿)》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校园内行人安全,禁止燃油摩托车进入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教学区行驶。学习了非机动车辆管理等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要做好假期去向登记,按时返校。要注意防火、防盗和防骗,遵纪守法,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和学校管理制度;要严格遵守《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学生外出旅游的若干规定(试行)》,离校要注意交通,个人财产等。在校学生要不得饮酒及酗酒、打架斗殴、赌博等。不得从事或者参与有损大学生形象、有悖社会公序良俗、妨碍社会和学校管理秩序的活动。学生要正确使用互联网,传播网络正能量。要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网络使用的有关规定,不得登陆非法网站、传播有害信息;要明辨是非,理性消费,正确看待P2P网络借贷和股权众筹等互联网金融平台。

会议重点对学生请假程序以及相关要求做了强调。以及近期出现的部分学生的不能按时毕业设计指导,夜不归宿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处理。通报了就业和考研的情况,指导未就业学生抓住关键节点,尽快确定个人工作。

撰写:梁博   审核:吕勤勇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