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建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 2023-05-11
  • 1727
  • 飞驰的心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主管研究生副院长邱继生,研究生及学科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员,研究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在场研究生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导师培养情况,以及研究生生活中遇到的难点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相关负责老师逐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邱继生作总结发言,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积极转变学习方法和态度,适应不同学期的课程安排;二是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保证学习效率;三是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积极参加文体比赛。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促进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