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建工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课程质量)评价工作

  • 2023-05-18
  • 824
  • 飞驰的心

课程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课程质量评价是教学过程质量监控的核心内容。建工学院于5月中上旬组织完成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核心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课程质量)评价工作。

建工学院成立了课程质量评价工作小组,组长由唐丽云副院长担任,成员由教学分委会、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组成。  

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课程质量)评价包括任课教师自评和学院评价两个阶段。任课教师依据课程成绩、教学大纲等,针对课程目标的达成设计,实施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向学院提交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表、课程使用教材、教学大纲、教案、试卷、作业及支撑课程目标达成的其它资料,作为学院评价的依据。学院课程质量评价工作小组对教师的自评结果进行核查,确认评价结果的合理性,评价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合理性。并将课程质量评价情况、根据课程质量评价情况,对课程教学各环节给出持续改进意见及建议,并将评价结果反馈给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等相关责任人员,对课程教学各环节给出持续改进意见及建议和评价结果反馈给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等相关责任人员。

学院将持续贯彻OBE教学理念,以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课程质量)评价工作为抓手,形成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确保课程质量评价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有力支撑。

撰写:郭婷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