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及清扫活动

  • 2023-05-19
  • 384
  • 飞驰的心

2023年5月17日,建工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茅檐长扫净无苔,卫生清扫我先行”宿舍卫生检查及清扫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党建负责人、2020级土木工程辅导员李晨曦老师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8:20,党支部成员针对2020级土木工程男女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及清扫活动。此次宿舍检查涉及骊山校园1、2号宿舍楼,共计56个宿舍。检查人员对宿舍存在的通风、衣物悬挂、垃圾清理等问题进行指出,并提出具体整理整顿要求,针对发现的悬挂床帘等违规现象,提出立即整改。对宿舍整洁、通风及时、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授予“卫生文明宿舍”荣誉称号。此次宿舍检查共评选出6个优秀宿舍。

检查结束后,开展了宿舍卫生清扫活动。对于宿舍楼道、公共洗手池进行清理擦洗,对各宿舍进行消毒消杀工作,带动年级学生针对自身宿舍卫生开展大扫除活动。

撰写:李晨曦  审核:吕勤勇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