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走访陕西交控通宇交通研究有限公司

  • 2023-05-23
  • 1335
  • 飞驰的心

2023年5月22日,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副院长任翔,桥隧系主任柴生波、副主任孙亚民,专任教师李志刚走访陕西交控通宇交通研究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凯达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控通宇公司总经理魏家乐,交控通宇公司副总经理叶全斌、总工程师杨继承、市政铁路分公司经理舒涛、技术开发部部长余曾、公司技术骨干魏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交控通宇公司总工程师杨继承主持。

首先,魏家乐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营状况、科研情况等,并期盼与学院在科研工作、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尚长春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任翔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及特色等科研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希望能尽快开展进行联合党建活动,通宇公司表达了入院开展学生就业宣讲的意愿。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合作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拓岗就业等方面合作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共同促进产学研良性循环,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写:李志刚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