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建院来访西安科技大学

  • 2023-05-29
  • 1945
  • 飞驰的心

2023年5月26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建院副院长马勃一行9人到访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科技处副处长卢小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肖鹏、建工学院地下工程系主任高丙丽、建工学院、安全学院相关系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卢小飞处长对马勃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电建西北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卢处长带领他们参观了我校岩土与地下工程实验室,地下工程系副主任张琨介绍了相关试验设备,以及建工学院近年来在岩土与地下工程方向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

参观结束后,参会人员来到创新大楼221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西北院地下工程、岩土工程、城市应急安全管理工程、消防工程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实践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复杂工程问题,地下工程系高丙丽、城市公共安全研究所所长程方明等分别就相应专业的工程问题介绍了前期取得的一些研究成果,以及后期开展相关合作的思路和想法。

最后,马勃院长表示,双方在安全科学与工程、岩土与地下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具有很高的专业契合度,希望后期双方能够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向加强沟通,促进校企合作落实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撰写: 胡梦玲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