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与资助政策”宣讲会

  • 2023-05-29
  • 422
  • 飞驰的心

为响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和落实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让每一位受助学生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和资助政策。2023年5月23日晚19:00,建工学院于13教321教室开展了“诚信教育与资助政策”宣讲会。此次活动由李晨曦老师组织资助生活部举办,40名建工学院贫困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主要结合2022届毕业生诚信就业、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及还款承诺等诚信宣讲、倡议等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珍视个人信用记录。学院资助宣传员姬超同学领学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本科生奖学金、社会各界捐资设立的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勤工助学、校内资助等各项最新资助政策。

学院资助部干事主要对生源地贷款,本科生教育阶段资助政策,研究生教育阶段资助政策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在落实资助政策的基础上,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隐私信息,学校的指导服务,评估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和保证。

撰写:李晨曦  审核:吕勤勇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