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

  • 2023-05-31
  • 533
  • 飞驰的心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名单,建工学院“益农科技-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团队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实现了学院在红旅赛道的历史突破。

《益农科技-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致力于益农科技智慧大棚及农户设施智能化定制,开发出一整套科技大棚解决方案,很好地解决了目前传统农业发展中“规模不经济”的痛点问题,做到了种植管理的精细化管控和自动化省工,可使农户日平均劳动时间减少约20%,每户平均预计增收4.5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建工学院以“一院一品一赛”为抓手,建立“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的竞赛工作模式,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工作局面,持续加强高水平、高质量的“双创”人才培养,助力学校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撰写:梁博、郭婷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