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2024-02-28
  • 451
  • 飞驰的心
       2月2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院长任建喜及教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长春主持。
       吕勤勇副书记首先对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工作做了安排。对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及通报,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禁止
       邱继生副院长对建筑学系的老师们在寒假期间默默加班,为建筑学硕士点申报工作贡献力量提出表扬。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及导师在招生过程中,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收取学生的费用。要求导师及时帮助指导学生就业。强调外出的学生一定要注意纪律,及时请销假。
       任翔副院长对2024年的科研任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实验室平台建设、智能建造专业、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安排布置。
       唐丽云副院长对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老师们提前做好教学准备,分配好学分,注意过程化考核资料的整理。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整改工作。
       任建喜院长对2023年的绩效分配做了说明,并对2024年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目前学院的职称结构存在问题,要提高高级职称的比例。学院2024年要完成“五个十”计划:一是完成引进4B人才10人;二是完成引进师资博士后10人;三是完成副教授(教授)职称晋升10人;四是10人申报杰青、长江等国字号人才称号;五是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以上。科研到款任务今年力争完成8000万元,获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确保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地下结构抗震工程中心通过验收,推动陕西省深部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项目的获批。获批国家一流课程1-2门,省级一流课程4门。确保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成功。确保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落实率均超过90%,考研率达到30%以上。力争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金奖。

最后,尚长春书记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稳定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及部署。他希望各党支部活动以项目制推进,深入推进调研“三个年”建设,认真落实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加强新质生产力学习,努力打造样板支部。要求积极推荐十四五规划年度任务,对任建喜院长提出的“五个十”计划给予高度肯定。引进人才工作最好由各系提出,自下而上,做到有目标、有组织的引进。要求大家要高度关注安全稳定工作,对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一定要及时疏导。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踔厉奋发、铆足干劲,以科技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写:崔志林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