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研究生实践基地

  • 2024-03-01
  • 481
  • 飞驰的心

2月2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副院长邱继生、任翔、研究生院副院长屈孟男一行8人赴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并举行了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大龙,副总经理张艳阳,科技信息部副部长周晓舟,中核西安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培培,中核西安工程监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伟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

田野首先对中核西北集团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在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研交流与合作、产学研一体建设三方面的合作意向。尚长春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邱继生对研究生教育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任翔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领域和前期合作基础。屈孟男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重难点突破、产学研用创新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为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双方举行了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授牌。同时,学院为田野、韩大龙、张艳阳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

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国有独资现代化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公司已形成具有鲜明“中核西北”特色的企业管理文化,近年来获得了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天府杯”金奖、安徽省建筑业建设工程最高荣誉奖“黄山杯”、交通运输部及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评定的2015年“平安工程”、“全国优质工程”、“鸟巢杯”等荣誉,做到了“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留一片美誉”,在我国工程建设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荣誉和形象。

本次实践基地的签约对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及科研水平、提高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发展土木工程及相关学科具有重要意义。

撰写:田楠   审核:尚长春  编辑:王秋莎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