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合作办学)2201班召开主题班会

  • 2024-03-15
  • 325
  • 飞驰的心

为帮助本班学生明确个人成长目标,锚定发展方向,强化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2024年3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合作办学)2201班在班主任尚长春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新学期“聚焦学生发展”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为经验分享、工作安排及活动总结。首先,班级开展了四级考试高分同学英语学习经验的交流活动。接下来,各个班委对近期班级工作展开汇报,并且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设想和规划。最后,尚长春书记为同学们做出“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教诲,希望大家明确目标、勤学奋进,同时也为本次班会的各项内容进行指导和总结,对班级未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展望。

此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引导班级带着更加明确的目标迈入新学期,同时也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