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集完成了第四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巡查工作

  • 2024-04-01
  • 467
  • 飞驰的心

为督促保障教学质量,深入了解教学情况,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巡查活动的通知》要求,由建工学院召集的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于3月29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代表教学评议会,至此,第四组巡查工作圆满完成。

巡查组要求小组人员在学期第五周内观摩课堂教学,检查教学秩序及学生学习情况,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各类型教学情况。3 月29日下午,组长唐丽云召开了学生参加学生代表教学评议,与巡视员共同开展教学研讨,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议,探讨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课堂教学的建议。

通过教学巡查活动,加强了本科教学课堂质量,持续强化教学保障与管理,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

撰写:郭婷  审核:唐丽云  编辑:田楠

0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