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技术支持:西安域名注册西安软件开发

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2022级土木工程(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开展“感悟红色精神,品味历史底蕴”特色活动

  • 2024-04-13
  • 211
  • 飞驰的心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2022级土木工程(合作办学)专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2日在骊山华清池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悟红色精神,品味历史底蕴”为主题,旨在引导入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了红色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活动过程中,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等方式,大家不仅领略了骊山华清池的自然风光和历史底蕴,更让班级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写:陈少杰、王卓、高晟劼  审核:吕勤勇  编辑:田楠

0
bottom